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PLKN日记(四)

第八天(10-1-2011)

终于,结束了。

烦了好多天,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会儿了。

其实我对这次表演的贡献不大,主要只有两个工作。第一,correct表演错误。第二,确保整个表演是smooth的。我觉得我更像是挂名导演,唱歌部分Arif负责,presenters由两个司仪(Farah和Ain)负责,跳舞则由Ah Boon负责。我更多只是在一旁看,而且我又不太敢讲话,又没有实权(我一直到要表演的时候才知道jurulatih把司仪换成Farah =.=)。

关于表演成果嘛....... 全部都是好评。回到宿舍后,同房都向我比了good,有的跟我握手,还有人抱我。虽然大部分不是我的idea,有缺点,也有失误。不过...... 我很满意 =)

要感谢的人太多了(虽然有些是我求了很久才肯答应帮忙后台的),要一一列出他们的名字有点困难,所以我只能单纯的说声,谢谢。

隔天Ah Boon告诉我说,我连睡觉都在笑 XD(不过我觉得这是客套话 =.=)

还有一件事忘记说了。从这天起,马来人都叫我director,华人都叫我导演,这就是我的绰号的由来。(一直到二月中才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叫家辉 =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