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PLKN日记(六)

第十八天(20-1-2011)

昨天病了,原本负责守夜的,但却被迫毁约了。

今天还是有点烧,不过我不想再拖了,所以不管怎样都会在今晚守夜。

今天难得有机会出去看Mahathir,就算病了也要硬着头皮假装没有病。不过我的目的不是为了去看Mahathir,而是想要短暂的离开这鬼地方。

Mahathir都不年轻了,但看起来还是很健康的样子。不过令我讶异的是,竟然有朋友问:“Mahathir是谁?”walao =.=

晚上守夜。我选了两点半到四点。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也就是和几个人到处走走而已。不过有一点比较有趣的是,因为要进每一间男生的宿舍去检查时(看有没有人半夜生重病之类的),可以看到几百个不同的可爱睡相 XD


第十九天(21-1-2011)(上)

因为昨晚守夜,所以早上可以睡迟一、两个小时,不用去早操。而今天早上刚好是跑步,做十分激烈的早操。在沾沾自喜的当儿却感到有点内疚,因为想起了魔鬼教练(忘记是叫En. Rosli还是En. Rusli,负责锻炼我们的physical)的一句话:“Jika letih, bersama letih!”而我没有和他们bersama letih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