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PLKN日记(一)

关于这本日记...... 首先,我在日常生活里没有写日记的习惯。我这次是特地为了PLKN而写,因为我觉得如果我没有把这些事记录下来,改天我可能会后悔。最后事实证明我是对的。第二,看过这日记的人除了我之外,还有Ah Pek和阿顿(Kem友)。所以,这些都是极少公开过的事情。

由于这次是以日记为主,我就不把去PLKN前,和后的事情写出来了。这里就只有那六十多天里所发生的点点滴滴,所以..... 开始吧!


第一天(3-1-2011)

那天早上,去MITC等巴士。报了名,看到几个熟人,然后上巴士,就这样。当时没有所谓的离别感。感觉更像是可以离开家三个月去玩,唯一比较好奇的是那里是长得怎样的。

45分钟的车程,到了。比想象中的好很多。报了名,尿急,上了厕所,吃了午餐,就开始找宿舍。遇到了小包,问他Charlie组的宿舍在哪里,才发现他原来和我同一组的,也在找宿舍。最后找到了,看了看宿舍,几乎满了。问还有位置吗,然后在宿舍的最尾端,Tuah一直叫我睡他旁边。那时和友族在日常生活中太少交流,对他们持有偏见,所以起初有点怕,为什么他那么想要我睡他旁边呢?不过也没有办法了,没位了,只好将就将就一下吧。不过之后他还问我他鞋上的中文字是什么意思(其实就是按摩脚的穴道之类的东西啦)

放了行李,去剃光头。关于剃光头的感觉...... 感觉就和平时剪头发一样,只是他们会不停的刮你的头,好像要把你所有毛发都刮光一样。唯一不一样的感觉就是剃了光头之后,感觉头很轻。而且会不停的摸自己的头 XD

其实剃光头感觉很好,现在常常会有去剃光头的冲动,可是我接受得到,别人接受不了。所以每次去剪头发时就会跟理发师说,剪短一点、剪短一点。然后他就说,再短一点,头发就有很多洞了loh XD

关于我的光头照...... 是有几张啦,不过很丑,所以我就不放了 XD 不过我觉得光头的自己有点像《Trainspotting》里的Ewan McGregor,有兴趣的话就去google search一下吧 XD

离题了,回到PLKN。剃完光头后,回到宿舍,冲了凉,在宿舍里无所事事的躺着(其实我大部分在kem里的时间都这样做)。躺了几小时后,看见很多人急急忙忙的换衣,跑出去。但我没有理他们,继续躺着,然后睡我左边的Hakim也急急忙忙的进来,告诉我说有集合。第一次集合,

到了晚上...... 继续无所事事吧。

其实以上所写的东西,在日记里面都没有的。全部都是个人记忆里取出来的。日记里都是写些卫生、食物、厕所、环境之类的东西,我觉得都挺无趣的,所以都不提了。另外,以上这些都已经是十个月前所发生的东西了,但我却还是记住一部分小细节。原因?因为有些事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