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PLKN日记(三)

第六天(8-1-2011)


在PLKN的第一个星期六。


通常星期六都是半休息状态。除了固定的三次集合外,大部分时间都没啥事情做。星期六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下午五点拿电话(只有星期六和日可以用手提电话),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拿电话时的兴奋感,和被收电话时的失落感。


你可以看到一堆人在草场上用电话(因为那里的line很烂),还有人拿到电话后喊叫,跑回宿舍,这就是星期六。


在这里,常常会有马来人或印度人想要学说华语(森美兰华人则学福建话,柔佛华人学广东话。马六甲华人?什么话都会 XD)。至于友族朋友最爱学的嘛...... 就是“我爱你”和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,你应该知道这两句话有什么用处吧?


到了晚上...... 看到一个两个半夜三更一直和女朋友sms,讲电话,Aizan还用破破的华语说“我爱你”。再看看我那一动也不动的电话...... 早点睡吧。


第七天(9-1-2011)


还有一天就要表演了。超烦,有时候不爱接表演就是这样,压力很大。


为了和司仪(Ain)讨论稿的问题,连晚餐都没吃(最后好像只吃了几片饼干充当晚餐)。最可怜的还是Ain,她一直要去吃晚餐,我一直不肯给她去,到最后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吃到 =.=


祝我好运,祝Charlie好运吧。Charlieeeeeeeeeeee, Ho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