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PLKN日记(五)

第九天(12-11-2011)

闷闷不乐了一整天。

为什么?因为我看见有人哭。而我只是呆呆的看着那人擦着泛红的眼睛从我身边走过,但我却什么也不能做,什么也不敢做。

其实我没有必要有这么大的反应。虽然说我们是认识的,但我们不熟。我真的没有必要闷闷不乐...... 为什么我会闷闷不乐?

之后也看见那人数次,但也一直不敢去问发生了什么事。

为此,一整天都躺在床上,苦着脸。睡我左边的Hakim一直问我是不是病了,如果头痛或肚子痛要跟他说,他有药可以借我。他就是个单纯善良的猴子 XP

到了晚上...... 看到她笑了,我也笑了 =)

p/s:几个星期后才知道是因为被蜜蜂叮 =.=



第十二天(14-1-2011)

今天在Lek gor的橱(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橱)里看到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话。“To all of our newly reqruit/joined members. First, you may feel frustrated... Then enjoyable. Finally it'll all ends with regards and wishes from one another. I feel like crying... This is THE WONDERFUL EXPERIENCE!!! One thing will appear in your mind... WE ROCKS!!!”

这前面十多天过得挺苦的。尤其是看见那人哭,我不知为何特别想回家。我不知道应不应相信这段话,毕竟只过了五分之一左右的时间。或许我真的会舍不得这里,或许吧。

Lek gor哭了。他说他想家。我也很想家....... 里的PPStream XD 电影,我很想念你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