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对不起,我回来了

不久前,有润这条傻佬太无聊,去google搜戴有润这三个字,看可以找到什么。最后他找到了这个blog,这个被我抛弃已久的blog,因为《想你的》那篇写着他的名。也因为那篇,他又被激起了写歌的兴趣,我觉得他会在短时间内叫我作曲。

我告诉他我已经再也不会更新这blog了,因为我觉得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,没有必要再在意了。今天不知为啥又回来了,或许是因为太无聊吧。看回以前写的东西,有特别多的感触,也被自己以前的烂幽默逗乐了,心情好了不少。或许伟伦是对的,我们写blog,不是为了给别人看我们的隐私、发泄,而是在某年某日,当你无聊时,回头看看自己以前的故事,然后笑一笑。

《My Way》里有一句歌词,“Regrets, I had a few, but then again, too few to mention.” 后悔的事情谁没有?不过现在回想起来,感觉一切都不值得一提了。

在重温自己那青涩的岁月时,发现到我祝伟贤生日快乐的那篇最后写着“早生贵子”,他最近的确“早生”了个女儿。看到他一脸幸福的样子,感觉自己真的老了。不过人家都已经为人父了,而我却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,不知道是他太快,还是我太失败 =.=

这一年多里发生了什么事情?不少,不过值得记录下来的,估计只有那件事吧。我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将会以类似连续剧的方法写出来。我不知道会写多长、会写多久,不过我会尽量以最简短的方式把我想说的故事叙述出来,那永远忘不了的故事。

不过我正在犹豫究竟要把所有实情一五一十都供出来,还是以比较隐喻的方式写出来。不过...... 现在都没人关注我的blog了,我觉得不管我写什么都不会有人知道的吧 XD

今天暂时写这么多了,我会在空闲时尽快更新那故事,就这样。

好久不见 =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