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PLKN日记(零)

This is a long story......

以下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既然决定了要把那些值得回味的记忆都记录在这里,就把这写下来吧。说不定哪天日记不见了,至少我还有这个blog。

先来考考自己的记忆,看我能不能记住kem里的二十多个同房的名字。(不过有一部分是special dorm参进来一起拍照的,special dorm的是因为原本的宿舍位置不够,所以被放到另一个小房子,和其他组同样没有地方住的一起住)

每个人都站得好乱 @@

上排左起:special dorm的(Ah Hian)、Bravo组来kacau的(Nik)、阿勋、小包、好像也是来kacau的、Ah Pek、菜包、Panjang、special dorm的(Solihin)、Amir、Vik
中排左起:Lek gor、special dorm的、阿盛、阿文、阿仔、Jujum、导演、阿顺、Ammar、表哥、Gana、Mike、Ah Boon
下排左起:special dorm的、Jade(现在改名叫Key了)、special dorm的(Turtle)、Lan、Aizan、Setting、Acap、Kechiq、Hakim、Acid
在旗左边的:Afiq
在旗右边的:Tuah

记性不错,还记得所有同房的名字 XD

不爱拍照,所以比较清楚的照片里就只剩下这张了(很多隔壁房的朋友都没有机会介绍 =.=)

看样子是不能把第一天的日记写出来了(因为很长很长),所以我就大略的介绍一下几个同房吧~

阿勋:人很不错,可是常常诈病,ponteng早上的晨跑 =.=
小包:有点自闭,每天就拿着那支笔,转啊,转啊
Ah Pek:头脑简单,四肢不发达。唯一一个到现在还常常kacau我的kem友
Panjang:Dorm(宿舍)里唯二不抽烟的马来人,人也很好。叫他Panjang是因为他长得很高
Solihin:队歌作曲作词人,我还会唱一点,可是歌词不太熟了
Vik:也是大好人一个,常常看到我会打招呼。马六甲人,读哪间学校就忘了......
Lek gor:吝啬鬼。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吵着要回家,但在离开kem前几小时却emo了 =.=
阿仔:Ketua Dorm,人很好,也非常尽责。叫他阿仔是因为他听不懂广东话,所以我们就一直叫他肥仔,叫久了就变阿仔 XD
导演:就是我啦。关于“导演”这两个字的由来,日记里有写。所以想要知道的话,就要继续看下去 XD
Ammar:有点自恋,常常照镜子 =.= 玩kayak的时候和他一组,划呀划
表哥:队草,深受女生们欢迎。被女生们称作“Charlie王子”
Gana:会讲华语的印度人,超fit,可以单手pumping
Ah Boon:很爱show off,很爱跳舞,不过他是我们组内,马来人和华人之间的调谐器
Jade(或Key)严重忧郁症倾向,曾自杀不遂三次
Lan:被马来人戏称罗里,因为他的打鼾声堪比罗里声(而且他睡我对面 =.=)
Aizan:不排斥华人,常常问我这个女生叫什么名字,哪个女生叫什么名字(我哪里懂啊 =.=)。也跟我说过他抽烟的原因
Setting:不吃饭,因为他吃饭会吐 =.= 来这里两个月半,几乎每天吃饼干和杯面
Hakim:睡我左边。人很好,但像只猴子,爱到处乱跳 =.= 常常叫我和他一起唱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、《The Show》和《I'm Yours》。然后我们两个就会一边唱,一边跳 XD
Tuah:睡我右边。人也很好,很相信回教,英文比我好,也常常帮我

关于Hakim还有Tuah的故事,之后应该会写得更多的。

要去看戏了,PLKN里的生活,应该会明天才开始写吧,为了避免长篇大论,我就尽量把日记里有的东西写出来就行了,不会把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写得太清楚 ><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闷不要看loh.....

    等我写完PLKN的东西,就会写你们了,请耐心等待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