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Holiday back...... AGAIN?!

假期又回来了,希望这次的假期是一场及时雨,而不是虚度光阴。

这个假期挺忙的,做工、做功课、写剧本、写blog,想到超多东西可以写的。XD

说说剧本吧!在假期前一天解决掉两个烦恼,挺不错的。先用人情绑住Dian Qing,让他来演爸爸(希望他不要爽约)。然后讲这戏的故事给顺兴听,顺兴很满意,不过队庆副主席嘛...... 很明显的,他还是比较喜欢喜剧,不过,一个两个三个头都接受这剧本了,他也没办法了,只好被迫接受。虽然顺兴是第三个讲我的剧本好的人,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些都是善意的谎言。伟松和Joevine比较像是在鼓励我而已,顺兴嘛...... 总觉得伟贤好像对他说了什么。不过顺兴说过:“Formasi的操步不用管它的,这表演比较重要,不用理Joevine的。”也有可能是有润对他说了什么。Haiz...... 为什么我就是一定要认为他被谁施压了,而不是我的剧本真的是好的呢?我就是那么的多疑,那么的没自信。好吧!如果有第四个人说我的剧本是好的,那我的剧本就真的是好的。(如果顺兴说的是实话,我会非常感激他,难得有人这么的support我的戏)接下来要做的是如何把这故事变成文字,再变成戏。这戏还有一点瑕疵,要怎样让爸爸死呢?原先是想被车撞死,可是以舞台剧的方式演会很cacat。有润讲既然这爸爸的心脏有问题,为什么不要让他心脏病爆发死呢?可是,要怎样和这个故事连接起来呢?这假期有的烦了。叫妈妈帮忙找被喻为史上最令人感动的华语片,“搭错车”,问了卖DVD的人,没有,y?因为这部戏已经26年了...... (希望youtube有......)

这个假期还有一件事要做,和一群傻子去郊游。XD 这真的是吴家辉吗?去郊游?没办法啦,在假期里面不是对电脑、电视,就是对书,总觉得快要近视了,所以便出去多看看绿色的东西loh。而且,假期就是用来relax mind的,这样才像假期嘛。听他们讲要去游泳...... 我是旱鸭子。(小心被瀑布冲到马六甲海峡去......)有润听到我讲要去郊游,整个脸黑了,为什么?因为我宁愿去看山看水,也不愿去他的camp。其实去他的camp也好,可以专心的赶功课,不过,我不太想要看到他的脸,他一定会讲拿950分、考第一名、赢俊生之类的话,我最讨厌听这些话的。即使你考1100分,SPM考10个G,也不是一样?排名真的那么重要吗?谁叫我是读公教的,男生都是好胜的。

妈妈知道我没有喜剧细胞,便拿了黄子华主演的“绝代商骄”给我看,感谢她。喜剧里,我最喜欢的是周星驰的戏(不过看起来他很难再演出那种令人笑到肚子痛的戏了),第二就是黄子华。不过,可以不可以做完功课都是一大问题,而且,即使看戏,也要先看郭晋安主演的“与敌同行”,无线难得一见的好剧本,看郭晋安和郑嘉颍两位视帝斗演技,爽!

说一说昨天的马来文lisan,二十五分钟,walao,太久了吧?读没有问题,她问我答也没有问题,怎知还有一项,自由发挥,爱讲什么就讲什么,我这人最厉害的就是话题穷,要我临时去哪里找话题讲哦?只听到官义一直念:“做么这样久的,做么这样久的。”Bernard冷冷的看住我(看不透他想要传达的信息)、松洲一直吵:“干掉Rosilah!”(要干自己干)、有润就讲:“讲倒翁倒蔡,倒翁倒蔡。”(倒神农还差不多)最后讲了两句废话:“明天假期了,所以我感到很开心。”她无奈的看着我,也不想再拖下去了,算了,next person......

今天不知为何很早就起床了,看报纸。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拿就拿到古城版,翻开报纸,华教常识比赛的成绩出了?看团体赛亚军,不是公教、看季军,不是公教、看殿军,也不是公教,正当感到失望的时候(因为去年拿到第五),看了看冠军,公教中学B队!!!(一开始不看冠军是因为伟松有几十题没做,心想一定不可能拿到冠军了)给有润讲中了,公教有卧龙与凤雕,谁与争锋?(不过伟松这么多题没做,全国赛凶多吉少)个人赛方面,诸葛亮拿到季军,庞统拿到殿军。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个常识比赛了,以冠军结束我的常识比赛生涯,perfect!谢谢有润、成“伟”、Kelvin和伟松。没有你们之中的任何一人,我们是不可能拿到冠军的,谢谢你们。以愉快的心情迎接这个假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呵呵,恭喜你,得了冠军!\(^ O ^)/

    他拉着你酱久,可能是对你有意思哦~哈哈哈哈!!!

    哇塞,讲我们是傻子,你够力(-__-!!)
    看了你说的有润,我有点没话讲。

    祝你导戏成功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她真的对我有意思的话,这样子我就是喜欢的人不喜欢我,不喜欢的人喜欢我(开玩笑的啦)。

    收到了你的祝福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吧,公教终于熬出头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