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中四,改变人的一生......(上)

这帖子会超长,不知道应不应该分成上、中、下。哈哈。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写越长,看到很想睡觉,对吧?或许是因为最近有很多心事,但却不知道要向谁说......

中四,真的能够改变人的一生。不仅仅是我,全班都是这样。有的变好,有的变坏,有的出于泥而不染,但很少。

以马儿打头阵吧!当年那单单纯纯的新新,现在变得不单纯了,好胜,讲话也很酸。是长大了,还是...... 以前的园新有几单纯?还记得有一次去一个太空馆之类的地方,我就随便从一棵树上摘下一个不知名的果子给他,讲:“新新,请你吃。”他毫不犹豫的咬了一口,说:“很硬。”以前常常会在周会上大谈三国志,现在我们好像越来越远了。他,还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侯园新吗?现在他把整个心都放在学业和图书馆上。他...... 什么都要胜,从他比这个,比那个就可以知道了。他,变了。

然后是智超姐...... 他算是少数没有变的,还是那么的...... 智超,EQ还是那么的高。说起智超姐就想到一件事。有一次伟松叫他智超姐,他转过头来,我就骂:“我每次叫你智超姐你都不应我,他叫你智超姐你就应他。”哪里知道他回答说:“做人不要这样斤斤计较嘛!我哪里像你这样,数学考100分,这样会算。”这回我可以用这句话酸回他了,因为他这次数学考试拿100分。XD

然后是崇源。与其说中四改变了他一生,不如说中四的一段恋情改变了他一生。他,可能再也不会相信女孩子了。还记得他在热恋时,人变得很开朗,幽默。一直到有一天,他早上就闷闷不乐,下课时我问他:“Sick?”他摇了摇头。放学后,他更是连理都不理人。我问伟贤:“他失恋啊?”伟贤讲他也不知道。果真是失恋。之后就每天闷闷不乐,好像一,两个月过后才复原。红颜祸水,都是那女生害的,玩弄心灵脆弱的源哥的感情。到他生日那天,我对他说:“希望你笑口常开。”他最近才恢复了一点笑容。

伟贤。又是一个被恋情所害的。他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。考PMR时,他就拚,拚,拚。今年他就把注意力放在课外活动和拍拖上。还记得他刚失恋那几天如同行尸走肉,每天在班上发呆,成绩一落千丈。不过听讲他最近又有新的女朋友了,又是Form 5的,又是姐弟恋,他这么喜欢比他大的吗?(这样子爆人家的料好像不是很好......)

Eric啊...... 听讲也是失恋一族,太多人失恋了吧?如果说变应该是几年前就变了,今年的他和去年的他没什么分别,还是那么的龟毛。如果真的要讲一个的话,因为失恋,他变得越来越悲观。

Mr. Bawang,也是超龟毛的,什么都斤斤计较。要讲变...... 变得比较勇敢了。还记得Form 1参加一个pengawas的camp,有一个夜游,然后pengawas会扮鬼吓人。他吓到哭。我还问他:“听讲有人哭,你知道是谁哭吗?”原来是...... 现在看他做pengawas抓人,很凶哦......

龙头。我和他不熟,但,他是一个心机很重的人,为了自己的利益,他可以不择手段的牺牲一切。不说他坏话了,只能够说...... 要小心这个人......

WSY. 我对他的看法和其他人不同。在其他人眼中他是捣蛋鬼,但在我眼中,他是Mr. Bean。为什么说他是Mr. Bean?Rowan Atkinson(也就是Mr. Bean的本名)有忧郁症的。顺友虽然平时嘻嘻哈哈的,但其实他是一个很悲观的人。最容易得到忧郁症的一种人。

然后就是我...... 我什么都看开了,什么事都不计较了。而且也变得percaya terhadap Tuhan了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觉得上天的决定一定是对的,种什么瓜,就得什么瓜,种什么豆,就得什么豆。

Next is...... 傻佬润。他被我改变了。以前的他把同学当作考试的竞争对手,现在,他把同学当作朋友。(虽然还是很注重考试......)今年8月5日,他生日。上完第一,二节过后,班上起哄,唱生日歌给他听。我?睡觉,管他的。放学过后,伟松逼我唱生日歌给他听,我便随便找一个借口拒绝了。8月8日,我打电话到他家,说了一推废话,然后对他说:“生日快乐。”为什么我要在那一天才对他说生日快乐?因为每年8月5日我对他说生日快乐时,他都会说:“英国人的日历不准的,华人的日历才准。”明白我的意思了吧?我生日那天,他打电话过来说生日快乐。他,不是那种会特地打电话给朋友说生日快乐的人。

伟松。他变了什么...... 变得不多,就是...... 多了一点好胜又多了一点不好胜,很矛盾吧?他就是这么矛盾的人。我很难猜透伟松的心,为什么?因为他不管是在说实话还是说骗话时,他的脸都很假。假面超人。XD

东南亚区白粉总经理-林敬炜先生。他变得很寂寞。每次他都会想办法去插入我们的话题,虽然他不太明白我们在讲些什么。讲真的,他在班上的朋友真的没有几个。无论如何,他还是那么的单纯,算是稀有动物。哈哈。

成“伟”,我想要说一说他。还记得刚刚开学,他坐上图书馆的主席,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:“家辉,我快要崩溃了!”他已经不再是当年那强壮的Adebayor了。他的心灵变得很脆弱,轻轻碰一下就会碎。还有就是自从他参加了辩论比赛后,变得很爱演说。每天MU这个,MU那个的,烦。

妇产科医生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PMR拿7个A而已受到刺激,他今年成绩突飞猛进(本来已经很厉害了......),听讲这次考试又是第一名,又是900分以上,变态,变态!以前和他不是很熟,所以不太清楚他变了什么,不过,总觉得他和那群人越来越好了,不再是当年的独行侠了。

珍艺。他变乖了。惊讶?最近功课都有交,在班上也没那么吵了。总而言之就是,变乖了。

炫俊,不熟,但他最近变得油腔滑调,是不是因为交了女朋友的关系呀?

卢先生啊...... 以前没有和他读过同班,所以不懂,不过,他和他哥哥一样,脸皮很厚。明明没有实力就别读这班嘛!而且又不肯接受事实,有一次KCS问:“谁考最后第二?”没有人举手......

老乌龟,还是老乌龟。没什么变啦,还算是挺单纯的。他就是那种田园诗人的感觉,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