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中四,改变人的一生......(下)

官义也是今年才第一次同班的,不是很熟。不过听讲他被功课压力逼到很惨,可怜,可怜......

香蕉人。我不知道他看了过后会有什么反应,不过,我还是要写,因为这是我的blog。他常常对我说:“松洲怎样怎样,伟伦怎样怎样,谁很好胜,谁很kia shu。”其实,最好胜和最kia shu的应该是你吧?他在学业上变得很拚,他以前不是这样的。他以前是属于那种不读书可是成绩很好的。或许是PMR后遗症。XD

Jeremy啊...... 也是没有同班过,不过,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野心很大的人,又是一个好胜的。

下一个是松洲。和Mr.Banana属于同一种人,只不过他没有在背后讲人家的坏话。他变得好胜了,不,应该是讲更加好胜了。他本来就很好胜的......

狂伦...... 他很爱明知故问。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,让人家难堪吗?又不太像。又是好胜一族...... 希望这是我在这帖子里写的最后一次“好胜”。

死人妖。他以前有这么娘吗?他这样做好像只是想要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和好玩。突然很想爆料,但又怕影响到我和他的声誉。有一次他对我说:“我昨天梦到我和你kiss,为什么你要跑来我的梦?”(他说的是实话)死gay佬,我应该要少靠近他。他也是患上忧郁症机率较高的,很悲观。

Mr. Kam,他变叛逆了。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你打他十拳他都不还手的甘荣文了,现在“夭寿的”已经成了他的口头禅。老师给功课也不做,拖,拖,拖。不过比较奇怪的是他常常抄Sejarah的nota。通常我们都会用这节做其他功课或者睡觉。哈哈。

小强。变成熟了?有一点。他在“死狗”这方面花了挺多心思的,办事能力比较好了。不过EQ越来越低。比较少听到他的歌声了,不过也好。XD

江孙和Vincent就不说了,我不觉得他们会在我的记忆中逗留几久。

昱昭。毫无疑问的,他变内向了。听讲他在小学时是和Mr. Chua属于同一类的,就是那种每天在班上静静的。中一时他还是这样。一直到中二,变调皮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参我参太多了。哈哈。中三还是一个调皮鬼,今年,没跟我坐在一起了。还是调皮,可是不爱说话了,不知道是有很多心事还是没有话讲。今年生日最失望的就是他,没有跟我讲“生日快乐”。我尘封已久的口头禅又回来了。“认识你3年2个月了,还可以忘记我的生日?”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是在几时,哪里认识的。Because of?Joevine的口头禅:“Friendship.”

秉兴,班长。和他不是很熟,因为他在去年才转校来的。不过和去年相比,顽皮很多。以前就是那种乖乖仔。现在?不同了loh...... (主要还是坐上班长的关系)

Daniel和三毛可以归纳为同一类。就是,不熟。XD

新生就别提了,我到现在都还不会写他的华语名......

终于到最后一个了...... Mr. Chua。他比较能够进入我们的话题了...... 用了四年,迟钝不愧是迟钝。不过呢,他迟钝归迟钝,数学很厉害的。(怪人一个)其实他内心是很爱玩的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把这个爱玩表现出来。

还有一个,全班人都变了,不管是谁。压力,不是功课压力,是精神上的压力,不过也和功课有关联。为了做功课,每天熬夜,然后在班上就“钓鱼”。有谁敢讲他没有在上英文节时“钓鱼”过?应该只有“老毛病”(老师)。哈哈。以前我们还常常笑敬炜是“睡佛”,现在全班都可以做“睡佛”了......

不知道是每一年的中四生都要经历这个阶段还是我们今年比较特别。如果是前者的话,那么就表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能吃苦了,一点小事就喊天喊地的。如果是后者的话,就表示我们是第一批“苍蝇”的牺牲品...... (未来迟早有人受不了然后去跳楼的)

p/s:想不到一天写不完我要写的东西,还有很多东西要写。不能写了,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i like ur blog=),bcaz u say out d truth.
    (hehe,sumtimes i`ll curi main pc de....XD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不应该叫疯小孩,你应该叫坏小孩,偷玩电脑的坏小孩。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