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他和她的故事

最近越来越多人知道我的blog了,都不知道当初开blog来做么,好像是因为人家有,所以我也要有一个...... (我不是那种喜欢公开隐私的人......)

挣扎了三个月。不知道为什么,每到夜晚,就很想要写这帖子,但在白天,又不想写了。我只能在白天写blog。最后,还是决定写了,但,我只是单纯的说故事,单纯的说故事......

一切要从msn说起。他的朋友用msn send给他一个“感人的故事”,令人永生难忘的故事。他不敢上msn了。几年后,他迷上了足球online game,做上马来西亚国家队助理教练,玩疯了。一天,国家队教练问他:“有msn吗?”他回答有。他们便常常用msn讨论阵容。他,便开始每天online,等着国家队教练.....

一天,他等到了一个惊喜...... 有一个人add他,他不知道是谁,算了,要add就给她add吧!她来找他聊天,是......她?!他,从那个时候已经喜欢上她。

不久后的一个晚上,他问她有男朋友吗?她说有。他的心碎了一半。他对她说,他其实想要追她的。这是他第一次向她告白。从那以后,他们还是继续以msn联系。

有一天,她对他说,她现在是单身。他有了一个计划...... 年中假期前一天,他又向她告白。他的嘴巴很胆小,很多话都不敢说,但,他鼓起勇气用嘴巴向她告白。这是他第一次用嘴巴向女生告白。她很坚决的拒绝了他。这是他第二次向她告白......

假期里,他参加了一个羽毛球比赛。在八强,他心想这场比赛胜算不高,但,他还是很想要赢,因为他对他自己说,如果这场比赛赢了,他就再向她告白。他赢了。比赛结束后,他立刻冲去场边,拿起手机,send了一封message给她,说:“我爱你!”他心想,如果她回复他,代表她接受了他。她回复了。他以为他成功了。最后?场面超尴尬的。这是他第三次向她告白。

他每天都online。他在等她。有时一等就等了五,六个小时。很浪费时间......

他为她写了一首歌。他人生中写的第二首歌。一首生日歌。他希望在她生日时能唱给她听......

假期快要结束了。他忍不了。他写了一封情信给她。这是他第一次写情信。最后...... 她没有回复他。情信不知所终。这是他第四次向她告白。

开学了,她开始没有online了。她在躲他。他在那段时间很辛苦。他每天冒冷汗,有时严重到手抖,和毒瘾发作没什么分别。他又写歌。他的第三首歌,写的是他对她的思念。他的朋友说,如果用这首歌来追女孩子一定成功的。他不会用这首歌去追其他女孩子的,因为,他知道,这首歌是属于她的。

他很郁闷。他找了个也认识她的朋友,帮他看她是不是在躲他。

他还是很郁闷。他找了个朋友聊天。他心想:“听讲他有女朋友,向他学几招追女孩子吧!”他的朋友说已经散了。散了,至少有成功过呀!聊起来了。越聊,他的朋友就越觉得不对劲。他的朋友问他,那个人,是不是她?是的。她,就是他朋友的前女朋友。(会不会有一点乱?)他傻眼。买万字都没有这样准。这么多朋友,他偏偏找到他谈心事。更好笑的是,他常常问他的朋友,你的女朋友是谁。他的朋友就会回答说:“讲了你也不认识。”他认识,他认识。她他永远不会忘记他朋友说的一句话。那时他对他的朋友说,告白了三次,都失败。他朋友说,这样就有一点难追了...... 简单一点来讲,他的朋友在追她的时候,没有这么难吧!她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
五分钟后,那个帮他看她是不是在躲他的朋友说(连我自己都看不懂,乱),她,的确是在躲他。双重打击。他去找她说清楚。她说:“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。”他放弃了......

那段时间有谁看得出他正在失恋?别忘了,他做过导演的。

一晚,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又聊到感情的东西。她对他说,她以为他是玩玩的。他很严肃的回答:“我是非常认真的。”然后?他疯了,第五次告白。她回复说...... 她需要时间考虑......

就在这时,他选择放弃。他不追了。他想通了。他想到他和他以前的女朋友分手的原因,他没有必要去重复同样的错误......

没有人知道他回去st. john的原因,除了他自己。他回去的原因是因为...... 他想要参加多些活动,希望能够忘了她。而且,说不定会认识其他的女孩子,完完全全的,忘了她。就因为他回了st. john,他完成了他的导演梦。在那段时间,他是忘了她,但他没有认识其他的女孩子。

戏演完了。她又回到了他的脑袋。他认为他喜欢她只不过是因为她是女的。他做了个实验,他尝试去喜欢其他女孩子。喜欢,很容易,但他爱不上那些女孩子。他的整个头脑都是她。在这之前,他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。但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喜欢上她。一直到有一天,他的一个朋友send给他一封信息,信息里写:“喜欢一个人,可以有千千万万种理由。但,爱一个人,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。”他不喜欢她,他爱她。

在那段时间,他发现到他听的歌都是伤心的歌。还记得有一次,他在听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。他的朋友问他:“那女孩教了你什么事?”你没听这首歌吗?“爱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风光,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,你教我怎么爱上,却没教怎么遗忘,让我的阳光都变成了泪光”他始终没哭,不是他不想哭,而是他忘了什么叫哭。

假期又来了。他很不喜欢这个假期,因为他知道,这个假期不可能和上个假期一样,那么的开心了......

又开学了,有一晚,她主动找他聊天,他很开心。她好像一个月没主动找他聊天了。他为了这件事,傻笑了一整天。

他又接到新戏了,他希望能够完全投入在这部戏里面,暂时的,忘了她。但,能吗?他还是很怕,他怕这戏结束后的日子,那两个月的假期......

这故事结束了吗?天知道。我不是这故事的编剧。

这剧本不错吧?哈,傻。

她没有改变他的性格,但她改变了他的人生......

p/s:These are truth. 我没有加什么,也没有减什么...... (试想像一下,一面听方大同的三人游,一面写这帖子的感觉......)

3 条评论:

  1. 跟知道你有部落的人讲,不要跟其他人讲!(我在班上告诉你了,尤其是那些人缘比较好的)

    请你转告导演这些话:

    导演你好,其实我的也是从msn开始的。蛮巧的。

    我伤心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有另一个人比我更伤心。甚至是比我更痴情。

    我知道你写这篇帖子的时候的感觉,因为这就是我会爱上《三人游》的原因。

    你一定听过这句话:
    开心也是一天,伤心也是一天。为什么不开心过每一天?

    我把我突然想通的想法告诉你:
    偶尔把“算了”说出口(不是叫你放弃),然后笑一笑,会好过一点。有时候顺其自然,得来的效果会不一样。

    不知道要说什么。就祝导演你假期快了吧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用转告什么导演了,傻子都懂我在写谁。(可是没有人猜中“他的朋友”是谁,伟松讲是伟伦,哈,会有人看上他meh?)

    不要这样说他嘛,我相信他不会说出去的,因为我们是朋友,朋友间没有信任又怎能称得上朋友呢?自从辩论比赛过后,你们都有心病。我想要说一些话,一些你不喜欢听的话,这样子的辩论队,怎么可能会赢呢?

    我不只是听过,这句话甚至是我的口头禅之一(只是在班上没有什么机会讲),我超爱看“黄金路”的。XD

    也祝你假期愉快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炸到,我说转告是要配合你的文章(-__-!!)
    哇,伟伦也会有人欣赏的啦~只是时机未到XD
    我是叫你告诉他别这么做,不是说他会做!我和他和好了,很久了。之前有纠纷我是承认啦~哈哈哈!
    至于辩论队,我们输的那场,他是在做候补啦……(-__-!!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