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回忆

某晚,不想睡觉,床头的漫画已重复看了四、五遍,不知道要做什么消磨时间。突然,看到了一个柜子,开起来,有一个袋子,里头有很多的,回忆。

有什么呢?第一个拿出来的是一本小册子,里面写了些什么?我以前当bakal pengawas时的资料。里面有我对未来的预测,猜谁会在未来做Ketua Pengawas(我以前就是爱做这些废废的东西),只猜中一个,Ng Teong Siang,其他的连pengawas都做不成了,Ong Tiong Yee和Lawrance Lai。

还有什么呢?小学毕业时唱的歌的歌词(今天刚好是我弟小学毕业)。用手抄的,可以看得出我以前的字有多乱。有什么歌?萍聚、欢喜再相聚和毕业歌。

还有一张纸,我玩fifa时,自创的联赛,选出每个联赛最强的球队对打。想不到我以前真的这么无聊。哪一队是冠军呢?原来只比到四强。四强的队伍有Djurgardens(瑞典冠军)、Real Madrid、Bayern Munich和Juventus。不会有冠军了。为什么?因为那个game进了洗衣机,然后,哈哈。

讲到这游戏,就想起很多我自创的游戏,不少过十种吧!应该是因为遗传的关系,我妈小时候也常常自己发明游戏,因为她是独生女,没人要陪她玩。

还有一堆电话卡。以前有收集电话卡的习惯(都不知道收来做么)。其中有五张最特别。2004年欧洲杯,celcom特别制造的电话卡。上面印有球星的照片。有谁?Iker Casillas、Zinedine Zidane、Steven Gerrard、David Beckham和Michael Owen。有些已经退休,有些则老到没人要了。岁月......

还有st. john队庆的risalah。那是Form 2的队庆。挺烂一下的,都搞不懂为什么杯里面要放叶子。上个星期六才去今年的队庆。发生了些事,有开心的,不开心的,但,也不想写了。我只能够说,至少,今年的队庆,过得比较有意义。

还有一块钱。一块钱有什么好稀奇的?那是现在已经没用的硬币。当初就是特地存下来的。

还有几张飞机票。这是第一次坐飞机的票。去槟城。都不知道多少年了。:)

最后一样,小时候写的日记。算是小时候吗?也只不过是两、三年前的东西而已。总觉得这日记怪怪的。我记得我写过这些东西,但,我不像是会写这些东西的人。两个字,幼稚。其实,我现在也不太敢看几个月前写的blog了,相信几年后也会觉得很幼稚。但这日记也勾起了一些回忆。我都忘了我和Ah Keong曾经拿过moral folio的第六名,哈哈。

之前也记起了很多以前发生的事情(但经过考试和看了《2012》之后就忘光光了)。现在只记得一样,去年PMR过后发生的事情。那时有一个比赛,煮吃的比赛。和谁一组?Joevine、崇源、Ah Keong和有润。比赛前的准备,煮的经过,都不讲了,有些也忘了。做了个巧克力蛋糕、水果salad、sandwich和橙汁。我一个人就喝了三分之一的橙汁,太好喝了。为什么?自己做的当然好喝,哈哈。水果salad也不错,水果很棒,够甜,又多汁。巧克力蛋糕就苦了点。Sandwich没吃几口,所以,no comment。最后?好歹也拿了个亚军。

我会尽量再想些遗失的美好,记录起来,不让它们遗失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以前也是实习学长(!!=__=)
    想到就悲哀……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