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Now......

上次写《2009,不见》时忘了写这东西,今天补回去。

开学了。我常说这次的假期像周末,因为回到学校并没有所谓适应或不适应的问题,这已经变成一种习惯,习惯成自然了。

第一天就下起雨,淋着连绵细雨上学。第二天上学时对Ah Kam讲:“本来以为今年终于比较好一点,最后还是破记录了。”Ah Kam:“破什么记录?”“来陪孩子的家长一年比一年多,本来昨天还少一点,今天又增加了。(因为第一天下雨,所以家长比较少)”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比较值钱吗?他们已经13岁了,还紧张什么?

换去新班,被喻为不管怎样看都肮脏的班。虽然如此,但不太可能拿到terkotor或terbersih。因为Ah Kam的一段话......
AJ:这个新Ketua Kebersihan没有用的,每天没有管。
Ah Kam:管也没有用,这一班不论怎样都不会拿到terbersih或terkotor的。
AJ:Why?
Ah Kam:因为通常alam sekitar的人都不会来这两班计分,离其他班太远了。我计过分,所以我知道。
AJ:Then?没有分数?
Ah Kam:不是没有分数啦,只是分数不高也不低loh......
AJ:Walao!
Ah Kam:没有办法啊,时间也不够,除非新的alam sekitar的人勤劳。

今年和昱昭一起坐,有时候,这就叫缘分。上一次和他一起坐是在中三,刚好考PMR,今年考SPM,又和他一起坐。我说过,他PMR拿8个A我也有功劳,why?他的数学很烂,平时数学考试六十多而已。碰巧当时他坐在我旁边,我就常教他数学。最后...... 不过我也只是帮了那么一点点而已啦,他自己也有拚,Pn. Mardewati也常常给那些成绩比较差的学生Kelas Tambahan。今年数学应该不用我帮忙了,他已经8字头的水准了。但Add Maths...... 我自己也只不过7字头、8字头,要帮他从4字头升到A很难,但5字头、6字头还是有机会的。

老师方面...... 华语还是KCS,第一天进我们班就让我们笑足两节,可能是假期里没有人要听他讲笑话吧,哈哈。马来文也还是Rosilah...... 其实她是一个很勤劳的老师,但有点自卑。她没有教过高中,她得知要教我们班时便自修了很多东西,以便让自己的水准提升,但,中四、中五的马来文程度没有她想像的那么高。英文换成Rojah。听到她教去年5B的情况就知道今年英文完蛋了。虽然我不太喜欢老毛病,但他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。尤其是写故事,去年年尾我在英文考试写了个故事,我超喜欢那故事,我自称为《The Happiest Moment 2》,伟伦看了也竖起拇指,这好像是我有史以来英文作文最高分的一次。他去年还说会继续教我们这班,不过认真想想,你觉得校方会让一个在六月就要退休的老师教Form5的第一班吗?数学还是Pn. Tang。Add Maths还是那永远带着devil smile的LLK。Bio则是新老师,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苦着脸(不,应该是酸着脸...... 有这种形容词吗?)。看样子bio也是完蛋了。Physics终于换走那疯婆了,但却又换来了个Tong Sampah。甚至有人在facebook开了个group叫“Saya Gang Anti "Thong" Sampah”。他的英文破到...... 没有话讲。说真的,我的英文比他好。他是一个很怪的人,英文不行、华语不行、马来文也不行,都不知道他平时是讲什么话的。Chemistry啊...... 教育部派错人,派来了个bio老师,也就是说目前专科bio的老师教我们chemistry。KCS说再过几天就会有chemistry老师了,希望是好的老师。Moral还是那架机关枪,虽然已经不是我们的级任老师了。松洲说她不应该是机关枪,应该是喷射机,因为她根本没有停过。Sejarah换成Shaari......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上sejarah时不可以睡觉了,哈哈。PJ终于换掉带了我们四年的KKH,换来Gan...... 据说好像还要热身什么什么的,浪费时间。Sivik老师...... 这段对话就能够解释清楚了。
AJ:这个老师这样娘的。你看他的手(的姿势),和LMP一样的。
Shinigami:为什么肥的都是娘的?(两人不自觉的笑了起来)

虽说习惯了上学,但还没习惯中五,感觉有点怪怪的,常常问人家上了中五有什么感想。还记得刚来这间学校时,觉得这些中五生有点高不可及。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这种高不可及的感觉,虽然,现在看回那些中一生,会觉得,他们好小哦,哈哈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想到你和昱昭有讲话的,我还以为你们静静的(!!=__=)

    要声明chemistry老师讲话一直跑音!!> <

    我怀念老毛病(T - T).....

    中五了……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讲滑鼠被绑架了......

    我们不像你,讲话要大大声,笑也要大大声。

    滴答滴答滴答,就这样,六秒过了。滴答滴答滴答,就这样,又多一个六秒过了。滴答滴答滴答,就这样,十八秒过了。时间就是过得这么快,一下子2010年就过了半个月。一眨眼,就要考SPM了,再眨眼,SPM考完了。再眨眼,又上了中六,大学。再眨眼,就进入这个社会了。再眨眼,就成家立室了。再眨眼,就做人家父母了。再眨眼,就做人家爷爷奶奶了。再眨眼...... 眼睛就开不了,躺在棺材里了。

    p/s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园新越来越黑了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