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今天,1月28日

快二十天没写blog了...... 没东西写不是不写loh......XD

又到了讲故事的时间了,今天我要讲我和他的故事。

我们Form 1时就认识了,不过那个时候不是很熟,只是因为他进st.john,我也进st.john,所以有时会聊聊天。我记得我被摩哆撞之前就是和他聊天=.=我那时放学后都不爱回去,常常会找一些人聊聊天才回。那天st.john结束后,在校门口看见他,然后就和他聊了几句。他回了之后我便过马路,然后就......

中二时没什么印象深刻的记忆。中三,那个时候我去参加华教常识比赛,在育民小学。刚好那天是st.john的Hari Bendera(不知道有没有spell错),集合地点也在育民小学。然后我被分配到一个班里作答问题,刚好我坐在门的旁边。他要离开育民小学时看见我,然后向我比了个“加油”的手势,我便告诉我自己,我不可以让他失望。那天我的表现是超水准,不应该错的题目总共有93题,我只错了3题,最后拿到第三名。(去年错8题,也是第三名=.=)从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欠他,我要想办法去还他。所以每次只要能够帮,我就想尽办法去帮他,然后他又帮回我,就这样帮来帮去,都已经不知道是谁欠谁了。(应该是我欠他......)

知道成绩后,我一直想要找机会去感谢他。PMR考完后,校方便举办了些lawatan。有一次去看alien展,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我还没谢谢他,所以我便握着他的手,向他说了声“谢谢”。他只是傻傻的看着我离去......

中四的讲了很多很多次了,他完成了我的梦想,但有一样东西漏了。我回去st.john有三个原因,第一个说过了,第二是为了演戏,第三就是因为他。他当上了st.john的主席,自然会想要把我们这些ahli mati召回去。我心想既然我欠那么多,不如回去吧,就算是为了还债......我做了个正确的决定。

讲了那么多都还没讲到我写这帖子的原因,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生日快乐,和谢谢你,伟贤。

祝你 早生贵子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