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灵感,没有

Well......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,不是我不想写,我每天都有上来看我关注的blog有没有更新,但我没有写blog的灵感。你知道吗,对一个爱写故事的人而言,没有灵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哈哈。

在进入主题前要爆料一下。新年初四的时候,去看戏。看完戏之后看见了一件有点惊讶的事情,上次忘了讲了。我认识有润4年多,第一次,看到有女孩子主动向他打招呼,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向女生打招呼。谁?当然就是那个叫吴X斐的啦!你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吗?...... 我不知道,哈哈。

这个假期应该不会闷死,要做的事情都plan好了,做什么?当然是看戏,看戏,和看戏。要看什么戏?首先有James Cameron大导演的《Avatar》和《Titanic》,之后就是我小时候超爱看的《Home Alone》三部曲(演那个小孩子的都已经三十岁了loh,而且他在八年前已经结婚了=.=),然后是《无间道》三部曲,还有著名喜剧演员Jim Carrey主演的《Yes Man》,和2009年奥斯卡奖最佳影片《Slumdog Millionaire》。一天看一部,不过...... 总共有十部,假期只有九天,该怎么办呢?昨天已经先看《Avatar》了。为什么要先看《Avatar》?不是因为它有几hot,票房有几高,而是...... 这DVD是人家的,早一点还给人家比较好,哈哈。

还有做什么呢...... 写剧本。又要拍新戏了,要开始筹备剧本了。故事在去年年终考试时已经想到了,用四、五个月的时间去创造、修补一个剧本是一件好事,至少会弄得更完美。这次演戏遇到的阻碍绝对不会比之前少,但,顺其自然吧!既然可能是我这生中的最后一部戏了,这次我想要做什么,就做什么。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。昨天已经踏出了第一步,找成“伟”做协力编剧。

做这些事好像造就了些问题...... 我好像没有时间做功课leh......

好像还有东西写,可是都忘了...... 最近真的是严重缺乏灵感。算了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